999顆柚子擺心形向學姐表白 結果吃癟!柚子2分鐘被搶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剛好中秋快到了...ㄎㄎ

▲男大生準備999顆柚子向學姐表白,結果被拒絕。(圖/廣州日報大洋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廣州大學城4日上演了一場秀,一名大學三年級的男學生準備999顆寫滿愛情宣言的柚子,向暗戀一年多的學姐表白,「女神她最愛吃柚,999個柚,代表我一片真心。」然而,如此強大的求愛攻勢,最後卻是以「拒絕」收場,很多路人都覺得有點遺憾,但在得到學姐許可後,柚子在兩分鐘內搶光。

根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4日傍晚6點多,在廣大生活區商場裡,一段舞蹈吸引了路人的目光,一名身著藍色條形襯衫的男孩拿著麥克風唱著自編的歌曲「if 柚」走向一名白衣女孩。「女神她最愛吃柚,向她表白的時候,買了好多的柚,999個柚,代表我一片真心,I love you……」唱著歌,男孩緩步向女孩走去

▲▼男大生準備999顆柚子向學姐表白,結果被拒絕。(圖/廣州日報大洋網)

男孩說,「從認識妳開始,我就喜歡上妳了。在這麽多人見證下,我要說我喜歡妳,妳能做我女朋友嗎?」999顆柚子擺在地上,拼成心形,旁邊還有好友助陣,搖動著表白標語。然而,女孩表示,「我不喜歡你,一直以來我都當你是最好的朋友。」

知情人士指出,男孩目前讀大三,一年多前透過社團活動認識了這位名叫「木木」的女孩,木木正在念大四。知情人士爆料,學弟已暗戀學姐一年,花了很長時間搜集了999顆師姐愛吃的柚子,還寫了999條「I will always love 柚」、「你會是我所有幸福的理柚」等愛情宣言,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拒絕。

如此強大的求愛攻勢卻收穫這樣的結果,很多路人表示有些遺憾。看到大家失望的眼神,木木說,大家可以免費拿柚子。在得到木木許可後,圍觀的人群迅速散開,柚子在兩分鐘內被搶空。

▲▼男大生準備999顆柚子向學姐表白,結果被拒絕。(圖/廣州日報大洋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