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家人比籃球重要! 哈樂戴無限期缺賽照顧腦癌妻

▲哈樂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「家人的順位在籃球前面。」鵜鶘後衛哈樂戴(Jrue Holiday)已向球隊請假,下賽季將無限期缺賽,因為他決定將全部心力放在罹患癌症的妻子身上。

哈樂戴的妻子勞倫(Lauren Holiday)是前美國女足隊員,曾替美國拿下2枚奧運金牌,去年決定退役當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,不過好景不常,她在日前被診斷出腦癌,必須動刀治療大腦右側的腫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勞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僅如此,勞倫目前也身懷六甲;不忍看著妻子一個人面對病魔,哈樂戴毅然決然地向球團表示下季選擇休戰,全力照顧自己的妻子。

「家人比籃球重要。」哈樂戴說,「我很幸運能進入NBA打球,但對我來說,我的妻子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,遠大於任何其他的事情。」

26歲的哈樂戴在2013年轉戰鵜鶘,場均貢獻15.6分、6.7助攻;他並沒有確定的歸隊時間,球團對於這件事也給予尊重,表示會百分之百支持哈樂戴,幫助度過這段艱難時期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哈樂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金塊拚G5關門!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「賽馬」觀點看季後賽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3年2度首輪遭橫掃!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:備戰巴黎奧運

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