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尿布貓」跩躺掃地機器人 過爽爽背後原因超暖心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可以懶到什麼程度?看看泰國這隻貓咪就知道。臉書粉絲專頁《Meeboon》於3日上傳了一段影片,只見三色貓Meeboon悠閒自在地躺在主人特製的塑膠盒中,盒上甚至還貼了一張告示牌「車內有貓」,就這樣「連車帶貓」整組放在掃地機器人上,讓貓咪不斷東張西望,一臉舒爽地躺著巡視地盤,好不愜意。

▲哈~欠~爽到想在車上睡一下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快讓路,朕的轎子要經過啦~(圖/翻攝自粉絲專頁「Meeboon」,下同。)

Meeboon剛被主人發現時非常虛弱,經醫生診斷,牠的神經系統有異,不能自由控制膀胱,必須一直穿著尿布;而神經系統也壓迫到貓咪的後腳及尾巴,可能會不能走路。堅強的Meeboon並沒有因此放棄希望,經過了幾年,現在的牠除了尾巴依然沒知覺,已經大幅度進步,可以自由地追趕跑跳碰。這也是為什麼主人會做了這個「坐駕」,讓Meebon可以更舒適地享受人生。

▲▼經過爸爸媽媽耐心照顧,現在的Meeboon已經成為頭好壯壯的漂亮貓咪了!

因為影片非常可愛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按讚,原粉絲專頁有71萬次以上觀看、另一粉絲專頁再分享影片,也造成了73萬次觀看,大家都被Meeboon既天真又霸氣的樣子迷得神魂顛倒;相信能夠得到這麼多疼愛的堅強Meeboon,能夠再繼續健康快樂地生活下去的!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 

關鍵字: 喵星人三色貓掃地機器人貓皇喵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