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元年到來 東京電玩展將展出上百台VR試玩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,今年可說是日本的VR元年,即將於9月15日登場的東京電玩展將展出上百台的VR試玩體驗,讓來到東京電玩展的玩家可以確實體驗虛擬實境的魅力。

本次東京電玩展聲勢最大的將是SIEJ(日本索尼互動娛樂)的PS VR,由於PS VR將於10月13日上市,因此東京電玩展也是上市前火力最大的一波試玩,日本經濟新聞報導,本次預計將有超過50台的PS VR體驗,預估將有上千名玩家可以體驗新世代的虛擬實境遊戲。此外,HTC本次也首度租下攤位,HTC VIVE與Square Enix合作,將展出人氣手機遊戲《乖離性百萬亞瑟王VR》,預估也將吸引眾多玩家的目光,另外鴻海投資的眼球追蹤VR「Fove」也將於本次東京電玩展展出新機器。

在遊戲部分,預估本次最受歡迎的將是由萬代南夢宮開發的《夏日課程》以及卡普空開發的《惡靈古堡7》,此外也會有些全新作品,像是DMM就將展出《刀劍亂舞》的VR版本。

關鍵字:東京電玩展PS VRHTC VIVEFOV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