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撞飛晨運婦20公尺慘死 頂罪男穿幫懊悔呆坐警局

▲出面頂罪的張男一臉懊悔地坐在派出所裡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70歲的藍姓老婦昨日(4日)清晨4時30分左右,一個人撐傘前往羅東運動公園,卻在過馬路遭一輛闖紅燈的轎車高速撞飛慘死。事後25歲的張男自稱是肇事駕駛主動投案,對事發經過卻有所保留,加上得知撞死人才改口指稱車主是凶手。

警方調查,70歲的藍婦平常有晨運的習慣,4日清晨4時30分左右一如往常準備前往羅東運動公園,結果卻在純精路二段路口的斑馬線上,遭一輛闖紅燈的黑色轎車高速撞上,當場彈飛20公尺摔落在快車道上,手腳多處骨折,送醫時已經沒有意識,經過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撞擊力道之大導致車輛右頭燈破碎,右側的擋風玻璃也因此碎裂。

案發大約3小時之後,25歲的張男在哥哥的陪同下主動投案,他供稱車子是向陳姓友人所借,但對事發經過卻語帶保留,加上酒測值為0,警方懷疑可能是冒名頂替。隨後張男得知藍婦傷重不治,且警方也沒有全盤相信他的說詞,自知瞞不過才改口指稱車主是凶手。

然而,警方通知陳姓車主到案說明時,他矢口否認並表示,自己與張並不算熟,且車子借給對方都有按時歸還,也就沒有多加過問。此外,陳男購買該車輛後疑似尚未辦理過戶,名義上的車主仍是另一名劉姓男子,警方目前正在聯繫劉男到案說明,希望能儘快還給受害者家屬一個公道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