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第4家金融職棒隊 將與中信兄弟良性競爭

▲中信兄弟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富邦金控接下義大犀牛,將是中職史上第4家金融業職棒隊,而中信金控與富邦金控在金融界的競爭,將會燒到職棒戰場。

中信鯨是第一支金融銀行進軍職棒的球隊,母企業是中國信託,但他在2008年假球事件後宣布解散,2014年買下兄弟象,以中信兄弟之名回到職棒戰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重回職棒戰場之後,以大手筆簽下球員展現金融業的氣勢,去年奪得下半季冠軍,今年上半季再拿冠軍,拿到季後賽門票。

中職在2003年兩聯盟合併後,誠泰銀行接手成立誠泰太陽,第一金控在政府要求下組成第6隊第一金剛,之後LaNew熊接手第一金剛,就是目前的Lamigo桃猿;誠泰太陽之後賣給米迪亞後,再因假球事件解散。

如今富邦金控接手義大犀牛,是第4家進軍職棒的金融公司,由次中信金控接下兄弟之後,展現不同凡響的氣勢,大家都期待富邦金控接下犀牛之後,跟中信兄弟之間相互競爭關係,一場「錢」鬥在所難免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:還好不同聯盟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華盛頓化身「金童」保鑣!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:太棒了

「林哲瑄經驗很好」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

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:大家都很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