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8亞青/擊出中華隊唯一安打 陽尚衛:我們實力沒輸

▲U18亞青陽尚衛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陽尚衛在本次亞洲青棒錦標賽決賽對日本,擊出中華隊唯一1支安打,他表示當下很開心,但可惜團隊的目標沒有辦法達到,其實其他隊友也有很多的攻擊機會,並且也都打得不錯,但運氣不站在中華隊這邊。

陽尚衛說:「很可惜,輸比賽有哭,覺得其實隊友都很有實力,技術也不輸給日本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局上壘上有人時陽尚衛上場打擊面對今井達也,他說:「今井今天的滑球、直球都很犀利,可是狀況沒有想像中的很,有很多球都失控,但當下太急著想要表現,讓自己身體太過僵硬,以至於沒表現好。」

對於第2任投手堀瑞輝,陽尚衛則表示:「台灣沒有這種類型的投手,而且也沒有強度這麼強的左投,所以還沒來得及適應」,最終堀瑞輝後援4局,飆出8次三振,中華隊因為無法突破封鎖,0比1輸球,拿下亞軍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青賽U18青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