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私下超可愛!工作人員暖曝:子瑜分送台灣零食吃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從實境節目脫穎而出,9位女孩各自擁有不同魅力,高人氣的她們成為廣告商、電視節目的新寵兒。她們近期為雜誌拍攝9月刊號,活潑開朗的個性受到稱讚,更有工作人員暖曝子瑜貼心照顧幕後團隊的善舉。

▲TWICE被讚私下面貌很可愛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據韓媒報導,TWICE近期為雜誌《CeCi》拍攝畫報,9位女孩穿上帆布鞋、休閒裙子以及藍白色系的上衣,除了展現出清新氣質的一面,她們也被工作人員稱讚「私下活潑可愛」,拍攝休息期間會隨著現場的音樂舞動,氣氛很愉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子瑜還拿出從台灣的零食分送給韓國工作人員吃,讓現場氣氛溫暖、拍攝進行得很順利。事實上,子瑜除了個性和善可愛,還很直率,日前在節目上被問「TWICE為什麼會在短時間內就創造高人氣?」她誠實表示因為很開朗、很清純、很漂亮等原因,被主持人笑虧「別說了,知道你們很誠實了」。

▲子瑜在韓分送台灣零食給工作人員吃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