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陳鴻文放火 陽耀勳逆轉2分砲率猿橫掃兄弟

▲陽耀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4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泰霸對決鄭凱文,兄弟一度超前比數,不過牛棚先後砸鍋,陳鴻文8局下遭到陽耀勳砲轟,桃猿超前,終場以9比8險勝,賞兄弟3連敗。

兄弟5至7局都有攻勢,合計攻下6分,一度以7比6領先,不過後援投手林克謙7局下暴投送分,桃猿扳平比數,8局下陳鴻文登板,2出局後對馮健庭投出保送,隨即被陽耀勳轟出2分砲,承擔敗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鄭凱文傷癒復出首度先發,4局下連挨4安,加上隊友周思齊守備失誤,一口氣丟了4分,合計耗117球投完6局,被敲8支安打,無任何保送,失掉6分、4分責失,無關勝敗。

王柏融昨天對戰兄弟,5打數4安打、包括2支全壘打、7打點,其中連3打數擊出長打,加上今天這一戰前2打數都擊出二壘安打,連5打數擊出長打,追平陽耀勳在今年4月24日到4月26日所保持的中職紀錄。

泰霸主投5局,球數也用了112球,被敲8安,失掉4分皆為責失,無關勝敗,7局上一、二壘有人時登板的王躍霖後援1.2局送出1次保送,但飆出3K無失分,拿下勝投。

桃猿新人馮健庭今天首度先發,擔任第9棒二壘手,4局下擊出生涯首安,且是支深遠二壘安打,5局上還上演美技,不過7局下也發生一次失誤,此戰3打數1安打
,另有1次保送,跑回1分。

陳禹勳9局上登板,解決1人後,奉送2次保送,又遭林威助代打敲安,兄弟攻佔滿壘,陳禹勳隨後三振今天已3安的陳子豪,不過對周思齊時發生暴投,兄弟跑回1分,面對1分差的情況下,陳禹勳穩住陣腳,製造飛球出局,驚險守成,拿下救援成功,本季15中繼10救援,成為中職史上首位締造單季10中繼10救援的投手。

►接收更多 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