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西武梅西亞、中村剛也開轟擊退羅德 吳念庭1安打

▲梅西亞全壘打。(圖/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西武獅與羅德4日交手,吳念庭扛先發游擊擊出1支安打,西武靠著梅西亞(Ernesto Mejía)、中村剛也開砲,終場以4比2擊敗羅德。

西武面對羅德先發投手涌井秀章首局就有攻勢,秋山翔吾獲觸身球保送,接著淺村榮斗敲出安打,再由梅西亞轟出3分彈取的領先,2局上吳念庭率先安打,但下一棒炭谷銀仁朗擊出雙殺打瓦解攻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德4局下展開反攻,德斯潘耶(Alfredo Despaigne)內野安打,再靠傳球失誤上二壘,福浦和也、細谷圭連續2個游擊滾地球追回1分。6局上中村剛也陽春彈再添1分,6局下德斯潘耶、福浦和也、細谷圭再度連線安打,助羅德添第2分。

西武先發投手沃夫(Brian Wolfe)主投5.1局失2分,武隈祥太、牧田和久、増田達至3位牛棚投手群輪番上陣守住勝利,涌井秀章投6局挨2轟,失4分吞敗。吳念庭此戰3打數1安打,近6戰僅敲2安打,打擊率2成11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