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斯同居被爆「便便轟炸客廳」 弱點曝光生日險崩潰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從《等一個人咖啡》阿拓,成長到《美好年代》阿遠,布魯斯的招牌笑容和精壯體格始終維持的很好。他4日出席粉絲同樂生日會,和在《樓下的房客》中飾演帥男林敬倫,兩人正面肌情四射,讓粉絲們尖叫連連。


▲布魯斯和林敬倫生日會,粉絲互動橋段多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生日會上,布魯斯、林敬倫帶領粉絲分組競技PK,貼身躲避球、牽手健康步道、場面汗水笑聲不斷。壽星隊長更大方給福利,秀出胸肌腹肌幫粉絲一對一按摩,媲美韓劇的超親密互動讓粉絲嬌呼:「被電暈啦。」

不過,害怕蟑螂的布魯斯,卻被工作人員小整。群星瑞智小編特別準備了20隻相貌、身材都一等一的道具蟑螂,直攻兩位肌肉猛男最脆弱的心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在老闆柴姐及時貼心上場,當神秘嘉賓送上蛋糕及名牌皮夾,預祝兩人明年事業滿載而歸荷包滿滿。布魯斯及林敬倫對於今年的表現都很有幹勁,未來布魯斯想嘗試壞壞路線,並渴望踏上國際舞台與各國演員較勁。


▲柴姐貼心送上禮物,給布魯斯和林敬倫過生日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最後粉絲提問,曾經同居又同天出生的兩人最不能忍受對方的一個缺點,林敬倫爆料布魯斯的愛犬威力曾經用便便轟炸客廳,令布魯斯一陣尷尬傻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