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克帆女友肚子隆起疑「有喜」 尷尬回:是我變胖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張克帆4日在ATT Show box舉辦個人演唱會「兩個世界」,賣出了9成5的票。他之前就預告將在演唱會現場和交往4年的女友双兒求婚。女友演唱會前被問到是否知道求婚的橋段,她害羞提到「我真的不知道!所以也很擔心!」不過她也提到自己每天都督促對方減肥,截至目前為止,張克帆已經成功減重10公斤。

張克帆女友疑有喜尷尬回。(圖/記者許逸群、裴璐攝)

張克帆女友双兒提前到會場,被問到是否知道求婚的橋段,她緊張提到「我知道要求婚,但我真的不知道內容,所以我也超緊張,他應該也是」,至於2人是否已經有好消息了,他尷尬表示「沒有!還是我變胖有肚子了?」此外,她也提到自己每天都親自煮3餐給張克帆吃,為的是讓對方減肥,截至目前為止,男友已經成功減掉10公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