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瑤女郎」么兒長大飆高顏值!清新電眼秒殺當紅小鮮肉

▲「瑤女郎」陳紅小兒子(右圖左二)長大變清新帥哥!(圖/翻攝自百度、CFP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陳紅是90年代的女神,憑著艷麗外型和精湛演技火速在兩岸打開知名度,接著演出《梅花三弄之水雲間》、《煙鎖重樓》成為當時的「瑤女郎」,還在任賢齊版的《神鵰俠侶》扮演「李莫愁」。她1996年嫁給名導陳凱歌,婚後生下3個兒子,近日她15歲二兒子陳飛宇帥照曝光,超高顏值被瘋讚「可以出道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紅90年代憑亮麗外型走紅,接演瓊瑤劇名列「瑤女郎」!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陳飛宇小時候雙頰豐嫩有嬰兒肥、體型微胖,隨著年齡越來越大,下巴變尖、身材抽高變瘦,尤其繼承媽媽美顏基因,濃眉加上大眼睛,流露清新帥氣。他正在拍攝導演爸爸陳凱歌的新片《妖貓傳》,一頭俐落短髮,摟黑貓入懷朝鏡頭微笑,POSE已有幾分明星架式。

▲陳飛宇小時候有嬰兒肥,長大變清新帥哥!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大讚陳飛宇的變化,有人形容「這是盛世美顏,而且還是純天然的!」陸媒認為星二代有點像帥星吳亦凡,有人稱讚「出道可以秒殺好多當紅小鮮肉」,眾人對導演愛子的星途一片看好!而《貓妖傳》是改編自日本奇幻作家夢枕貘的小說《沙門空海》,電影近日開拍,從開機合照中傳出日星染谷將太、黃軒等人都在演出行列。

▲陳飛宇演出名導老爸陳凱歌新片《貓妖傳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《貓妖傳》開鏡照曝光,黃軒(白衣戴反帽者)、染谷將太(光頭者)都有演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