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滑水女神鄧佩珊駕浪秀美技 甜笑撞臉賴雅妍 

▲鄧佩珊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「台灣滑水女神」鄧佩珊4日在新北市蘆洲微風運河進行的「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」大秀美技驚豔全場, 儘管本屆賽事無緣前三名,但仍在「比基尼大賽」挾著高人氣奪下冠軍。

鄧佩珊滑水資歷9年,在國內算是「元老級」的人物,她表示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大學時的選修課程,加上在2009年高雄世運擔任志工時看到國際選手的英姿因此激發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鄧佩珊場上大秀美技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場上華麗的技巧,搭配甜美的長相,讓鄧佩珊獲得「滑水甜心」美名,但她也曾在練習高難度動作時重擊頭部,造成短暫失憶,「當下還想說我要趕快回岸上,但後來發生什麼事我不太記得,是旁人跟我說我剛剛一直重複問問題,我才知道。」

不過這並沒有減少鄧佩珊對於滑水的熱愛,連三屆征戰美傑仕盃,上屆甚至勇奪第三名,可惜今天在準決賽失利,無緣晉級,「很可惜啊,自己亂了手腳,船速應該可以不用這麼快,成績不是很滿意。」

雖然未能拿下佳績,但鄧佩珊仍在「比基尼大賽」獲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支持,摘下后座,而她甜美又帶點個性的外表也讓許多人認為她像知名演員賴雅妍,不過她本人笑說:「我自己看都找不到共同點啊。」

▲甜美的笑容讓許多人認為鄧佩珊酷似賴雅妍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女子滑水鄧佩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