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興奮要獻「第一次」 被羅志祥當眾搞破壞氣炸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藝人愷樂推出首張EP《久等了》,從可愛的鄰家女孩轉型為性感唱跳歌手,她也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,4日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簽唱會,吸引大票粉絲擠爆現場。愷樂在簽唱會上,最期待的就是第一次的敲冰磚慶功,沒想到一切卻被來站台的老闆羅志祥(小豬)搞砸,讓她氣得大叫「記恨一輩子」。

▲愷樂4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,羅志祥也抽空站台。(圖/索尼提供)

愷樂4日頂著高溫現身西門町街頭,向廣大的歌迷致謝;而她的老闆羅志祥也抽空前來站台,師徒同台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。當愷樂看到慶祝《久等了》MV點擊率突破300萬大關的冰磚時,相當興奮地表示「想敲冰磚很久了」,沒想到在下手的瞬間,卻被羅志祥搶先一步把所有冰都敲掉了,她為此氣呼呼地大叫:「那是我要敲的耶!我會記一輩子!」逗得全場捧腹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愷樂第一次敲冰磚卻被羅志祥亂入。(圖/索尼提供)

此外,羅志祥也公開宣布要邀請愷樂擔任他2016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《瘋狂世界Crazy World》內地場次的固定嘉賓,讓愷樂嘗試站在大舞台演出;對此,愷樂也表示很緊張,怕台下觀眾不認識自己,所以會更加努力做好表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