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女兒傻瓜無誤!和咘咘玩「奶嘴親親」雙眼都是愛

▲修杰楷和咘咘互動超有愛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修杰楷2015年和大9歲賈靜雯結婚,同年喜獲女兒咘咘,愛女圓滾滾的大眼及無辜的表情萌翻一票網友,已經是台灣年紀最小的網紅,而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點滴的他,說話時三句不離女兒,被網友封為「女兒傻瓜」,4日他分享了一段影片,當中一幕和咘咘嘴對嘴傳遞奶嘴的畫面,眼神中滿是溺愛。

修杰楷貼出的影片中,咘咘穿著小洋裝被媽媽賈靜雯抱在懷中,他則咬著女兒的奶嘴在一旁等候,準備隨時遞給女兒,果然咘咘立刻仰頭張嘴咬走他口中的奶嘴,不過隨即他又搶走,然而愛女非但沒有因此鬧脾氣還露出燦笑,似乎是被爸爸的舉動逗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修杰楷、咘咘相望眼神中滿滿都是愛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下一秒修杰楷又立刻抿著奶嘴趨前靠近,女兒見狀立刻湊上去咬走,父女倆頓時成了四目相望、雙唇隔著奶嘴親親的超有愛畫面,而這幕父女凝望著彼此的部分融化了許多網友,「果然是前世情人」、「太甜蜜了」,甚至還有粉絲開玩笑問:「老婆真的不會吃醋嗎?」

▼修杰楷逗弄咘咘。(影片來源修杰楷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