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Q女滿月就會演戲!「單邊挑眉」眼神超撩融化媽媽心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六月(蔡君茹)7月底剖腹產下女兒Shinny,剛滿月的愛女擁有深邃五官備受網友喜愛,正式晉升成為4口幸福家庭的她,除了仍會PO出兒子小Star的帥萌照以外,現在還會分享女兒的成長紀錄,4日上傳了Q女「單邊挑眉」的照片,融化了許多粉絲。

▲六月晉升成為4口幸福家庭,甜蜜生活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六月於4日在臉書記錄了女兒「另類的」成長紀錄,畫面中可以看到愛女挑起右眉、圓嘟嘟的臉頰、櫻桃小嘴、模樣相當逗趣可愛,她搞笑寫下女兒完美詮釋了單眼皮與雙眼皮的區別,並謝謝Q女「沒有包袱的示範」,粉絲這才發現她女兒的眼皮折數有亮點,否則大家都完全被Shinny的可愛表情吸引住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hinny單邊挑眉的表情,讓許多網友直呼實在太有戲!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「這麼小就會演戲長大還得了」、「這麼小就會做效果唷」,可愛又帶點殺氣的模樣,引起許多媽媽網友熱烈迴響,直誇六月能剛好捕捉到這個鏡頭真不簡單!

▲▼六月的女兒Shinny剛滿月,臉上表情相當豐富逗趣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