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K17能力值提升 林書豪排籃網第二

▲林書豪加入籃網後,電玩2K17中的能力值提升。(圖/翻攝自籃網隊推特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根據籃網新聞網站netsdaily.com指出,電玩NBA2K17公佈籃網最新球員能力值,華裔球星林書豪也在名單中,他的能力值76與波格丹維奇(Bojan Bogdanovic)並列全隊第二,僅次於明星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。

華裔球星林書豪日前以3年3600萬美元(約台幣11億)加盟籃網後,能力值提升1級來到76,過去林書豪在2K16效力黃蜂為75級、2K15效力湖人77級、2K14效力火箭76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羅培茲則從83掉到81級,雖然在2015-2016球季打出場均20.6分、7.8籃板,但似乎還是讓籃網球迷感到失望。

不過,據外媒報導,籃網球迷可以期待林書豪新賽季的表現,可能會優於這個能力值,因為他將和這個球隊奮鬥3個球季,可以把握機會好好表現。

而新賽季接掌籃網兵符的艾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也表示,林書豪的加入能讓羅培茲的表現更好,因為林書豪最大的優勢就是打檔拆,而羅培茲也是名擅長擋拆的球員,「現在我們有了一個可以打擋拆的搭檔,兩人可以互相幫助,羅培茲也不再單打。」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林書豪籃網2K17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