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輯周記/消夜最佳搭檔「泡麵+台啤」 穿上身更療癒

▲餵吃泡麵T恤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文/時尚玩家

消夜泡麵配啤酒,也能成為服飾配件設計的新意!不只要好看有型,還要夠有趣才吸睛,在煩悶的工作或課業壓力下,或多或少有療癒心情的效果。

日前從「爆廢公社」臉書不公開社團流出一張照片,照片場景像是日本大學生在教室裡低著頭、雙手記筆記,乍看下又多出一雙手在吃日清杯麵CUP NOODLE的畫面,不明究理的人還以為是靈異照,威~鬼月都過啦,別鬧啦!

▲淘寶也有賣餵吃泡麵T恤,每件售價合台幣200多元。(圖/翻攝自淘寶)

栩栩如生的餵吃泡麵T恤創意十足,有網友說「好幽默!這衣服我喜歡」、「也想做一件蚵仔麵線的,比較有台灣味」,這件T恤在淘寶有販售,1件售價43人民幣(約合台幣213元),無論是喜歡搞怪、搞笑創意的,或真的是「日清杯麵CUP NOODLE控」愛好者,都應該很想來一件吧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如果你怕穿了剛才那件餵吃泡麵T太張狂,也可以來看一下台灣出品的經典台啤托特包。由時尚品牌暨線上媒體 EVERYDAY OBJECT與台灣啤酒聯名合作,設計上選用經典長銷EVERYDAY BAG 為藍本,搭配耐重厚磅帆布製作,採雙面圖樣呈現,經典藍色線條台灣啤酒瓶身轉化為幾何圖形,讓人一見就莫名感受台啤沁涼感,而內層還有防潑水內袋設計,放置冰涼飲料也不擔心濕答答,實用又時尚,相當受歡迎。不過此限量款開賣沒多久即售罄,時尚玩家也搶不到,到底大家是有多需要被療癒啊?

▲EVERYDAY OBJECT x 經典台啤聯名帆布包。(圖/EVERYDAY OBJECT提供)

【提醒您,禁止酒駕;未滿十八歲,禁止飲酒 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