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視街道美 中山天台咖啡廳Ig現正爆紅中!

點評:天台超美的啦!!!!!!!!

光一敘集。(圖/網友陳君君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關於喝咖啡這件事,除了餐點的品質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「氣氛」了,有時候一家店只要氣氛對了,就什麼都好了,那你有享受過在露天天台喝咖啡的滋味嗎?位於台北中山的「光一敘集」就有這麼樣的一個天台,白天能夠享受日光的滋潤,晚上則被絢爛的燈光包圍,唯美的氣氛,讓人紛紛在Ig發佈美照,儼然成為現在最夯的咖啡店之一。

▲坐在椅子上,搭配著空間的構圖,文青感十足。(圖/網友李昀Ig reinaaa0414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,下同)

光一敘集的位置雖然在巷弄內,但民眾不用怕找不到地點,店樓下就放著一個摩艾像,只要找到它,便能抵達店內,可是相當明顯的指標,店內以老屋改建的氣氛營造,在復古內增添現代感,製造出衝突卻也和諧的美感,此處共分為三層樓,第一層是咖啡餐飲、甜點與西點教學、文創零售,二、三層則是提供給策展、藝文活動展覽等,層層不同的氛圍,增加了光一敘集的豐富度。

▲坐在木椅上看著街道的情境,觀察城市中的景象。

至於近期最火紅的天台就位於第三層,以簡約風的桌椅當作擺設,身旁更圍繞著綠色植物,白色的屋頂,直接展現清新感,從天台往下望,更可以看見中山的巷弄,俯視城市街道的風華,脫離片刻的現實。日間的天台展現出的是純白自然風,隨著天色漸暗,燈光便會開啟,小黃燈打造出正是「溫暖」,不同的氛圍,使天台展現了多重樣貌,想沉浸在城市中的寧靜嗎?來光一敘集的天台,找回屬於你的沉靜時刻。

▲點燈後天台展現不同日常的溫暖感覺。(圖/翻攝自光一敘集粉絲專頁

光一敘集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-2號2樓
電話:(02)2531-0877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~21:00(週五至週六到22:00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