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愛女長大了! 深邃電眼+長腿復刻美人妻芽芽

▲沈玉琳愛女妍妍剛出生時,網友認為五官超像沈玉琳!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沈玉琳從製作人轉戰幕前擔任通告咖5、6年,從外太空講到內子宮,近年來橫跨唱片、電影界,到哪都可看到他的身影,人氣超高。他和美女老婆芽芽結婚6年,育有1歲多的女兒妍妍,3日曬出全家福照,粉絲驚呼女兒身材抽高「像個小大人了!」

沈玉琳正在拍攝房仲宣傳照時,老婆芽芽帶女兒妍妍來探班,1家3口也利用空檔拍合照。自從女兒出生以來,他就經常拍全家福,相較於女兒1歲時拍的全家福,這次孩子頭髮留長還有可愛瀏海,愛女深邃大眼和愛妻簡直像一個模子刻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沈玉琳愛女妍妍1歲拍了全家福,現在又長大不少!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網友在沈玉琳女兒剛出生時,輪番回應「五官像爸爸」,相隔一段時間又見到偶像曬全家福,發現小女兒妍妍長大了!除了稱讚家庭照很幸福甜蜜,大家關注的焦點全放在小女孩模樣越來越像小大人,「遺傳到美麗媽媽的容貌!」還有粉絲笑回「女兒不像你了」,大家認為1家3口合照更好,笑虧「你們好幸福啊!祝福妹妹快高長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