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女子U16全場領2張紅牌 不敵孟加拉遭淘汰

▲中華U16女足隊。(圖/翻攝自中華足協臉書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亞洲U16女足會外賽,我國最關鍵一役碰上地主孟加拉,不料上半場就一人被2黃變一紅下場,打到最後9打11人,最終2:4落敗,無緣晉級會內賽。

地主孟加拉有備而來,賽前與中華都是3連勝的成績,因此這場比賽將決定誰能晉級到會內賽,中華開局氣勢不錯,第11分鐘蘇育萱攻破孟加拉球門,先取得1: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不料第24分鐘後衛陳巧倚被判一張黃牌,之後第26分鐘又被判一張黃牌,連續2張黃牌讓中華上半場就處於少打一人的局面第28、39分鐘來自香港的主裁判羅碧芝給了孟加拉2個12碼,反倒讓孟加拉上半場取得2:1領先。

下半場少打1人的中華,孟加拉趁勝再攻進2球,第88分鐘吳羽柔追回1球,不過第90分鐘中華後衛鄧霈璘又2黃換一紅,最後傷停補時8分鐘,中華只能9打11,最終2:4落敗。

若以賽後數據來看,中華全場被吹了4張黃牌,剛好集中在左右後衛2人身上,孟加拉上半場又獲得2個12碼,全場又沒被吹任何一張黃牌,對中華可說是大大的不利。

總教練張麗娟表示:「裁判決定了賽事的勝負,我們被判12碼2顆,出場2人,對手只有要身體接觸就倒。」

中華U16女子隊上次打不進會內賽,已經是2011年,若以這次U16女子會外賽來看,許多國家實力都有所提升,孟加拉、寮國實力都有提升不少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足球u16張麗娟u16女子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