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王柏融要拚單季最多安紀錄 包攬打擊、安打雙冠王

▲王柏融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王柏融目前以166支安打、4成23打擊率位居打擊雙冠王,很有機會打破單季最多176支安打紀錄,他表示,盡力去達成,打擊王、安打王都想拿。

王柏融3日單場5打數有4支安打、2支全壘打、7打點,本季有21轟成為中職史上第5位單季20轟20盜球員,而且生涯200支安打也是中職最快速,更是中職本季第7位單季20轟打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<iframe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src="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wGVdG9vdP7E" frameborder="0" 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

今年王柏融的打擊率持續維持在4成23,且有166支安打,很有機會單季4成以上打擊率,只要再10支安打就追平威納斯保持的單季176支安打紀錄。

對於刷新單季最多安打數,王柏融說:「很有機會,盡力去達成。」而桃猿剩下來還有25場比賽,依王柏融的打法,破紀錄是早晚的事,甚至有機會單季200安。

王柏融目前是安打王及打擊王雙冠王,被問到這2個獎項最想拿那一個?王柏融傻笑一下說:「我2個都想要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