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、林心如畢業「黃金剩女」 林志玲:我要加油了!

▲「黃金剩女」舒淇、林心如輪番嫁,林志玲也說「我要多加油了!」(圖/取自林心如微博、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舒淇和男神馮德倫3日閃電宣布結婚,相識20年終於修成正果,喜訊震撼兩岸三地。她和林心如、林志玲2015年曾出席黃曉明、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,3人從此被封為「黃金剩女」,隨後她和林心如都出嫁,林志玲的感情歸宿也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現年41歲的林志玲出道多年,緋聞對象僅有言承旭、「馬桶小開」邱士楷最為人熟知,年齡稍比林心如、舒淇大1歲左右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志玲聽到舒淇結婚消息,興奮地說:「太開心了!深深的祝福,滿滿的羨慕,這種愛情太令人感動了!」面對外界關心,她回應:「黃金鐵三角只剩一點了,那我要加油多一點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玲出道以來緋聞僅有言承旭、「馬桶小開」邱士楷。(圖/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)

林志玲過去在螢幕前曾透露對愛情的嚮往,在真人秀《花樣姐姐》裡接受咖啡占卜,被點出內心單純,也可能招來傷害,為此忍不住在螢幕前掉淚。而她日前分享2017年慈善年曆拍攝心得,為了拍攝挑戰南極洲「冰泳」、坐著小船釣食人魚等,當時鬆口談結婚,下一次想嘗試的冒險,笑回:「那大概只剩下結婚這個大冒險沒試過了吧!也許有一天突然來個閃電結婚?」除了對婚姻觀保持神祕,網友也不斷祝福「勇敢的選擇妳愛的人!」

▲林志玲在真人秀《花樣姐姐》接受咖啡占卜時激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