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愷樂霸氣扳倒空手道選手 排練磨破皮:不想拖累

▲愷樂套上空手道服後的霸氣模樣令全場驚艷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體育界年度盛事「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」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,將體育項目結合了流行音樂元素,讓眾歌手與學生運動員激盪出驚人火花。歌手愷樂特地穿上空手道服登台與選手過招,氣勢十足;隨後也帶來新曲《久等了》勁歌熱舞嗨翻全場。

愷樂3日穿著純白空手道服,在小巨蛋台上與國北大空手道隊的隊員過招,只見她霸氣地連番將對手壓制在地,與以往可愛形象大相逕庭。不過,她也表示練習過程相當艱辛,身上多了不少瘀青跟破皮,但是為了帶來精彩的表演,加上不想拖累大家,她還是認真地與選手們排練,展現出勢如破竹的氣勢與動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愷樂與空手道隊員過招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