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秉諺一週跟2個女人滾床單 「正宮太太」看了好吃醋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余秉諺當人夫之後,近期在民視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回歸,飾演反派壞人角色,週日也在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使心機,成為「壞人專門戶」,不過壞人桃花多,他本週在這2劇分別都有親密床戲登場,讓他現實生活中「正宮太太」好吃醋。

▲余秉諺一週跟2位女人滾床單,老婆吃悶醋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秉諺在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得不到父親認同,又面臨老婆美惠(張䕒心飾)因病過世,心情非常沮喪,王瞳被男主角柯叔元拒絕而心碎,2人同病相憐在一起取暖。他透露,這場床戲明明是穿得很多,但是很有感覺,導演說要在多一點的時候,就真的放膽的去親。

▲余秉諺劇中角色得不到父親認同,超級悲情。(圖/民視提供)

余秉諺強調,一場是跟黃瑄滾床單,一場是跟王瞳取暖床戲,這2場床戲都有先跟老婆報備,只是老婆還是會開玩笑吃醋,他每次想跟老婆一起看播出時,都因為工作沒辦法,「覺得很對不起老婆」,所以沒戲的時候只想專心在家,還跟兄弟們呼籲說他不是見色忘友,只是平常忙拍戲真的都忽略老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