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水上最強老爸藍鈞天 反手背滑360度轉板超天份

▲藍鈞天滑水超有天份,獲封水上最強老爸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路皓惟/新北報導

剛升格為人父的藍鈞天,3日在微風運河展現滑水天份,與美傑仕總裁Thomas下戰帖單挑,在賽道上做出反手背滑和快速水上轉板等花式動作,身手矯健地乘風破浪,模樣超帥氣,成為唯一男藝人成功挑戰名人賽。

藍鈞天雖然才加入滑水1年多,但身手已是PRO級,在今日秀出滑水天份,做出水面360度翻轉、反手背滑、快速水上轉板和單手S切浪等花式動作,控板技術出色的他展現完美協調性,現場公開級選手也給予熱烈掌聲,歡呼聲不絕於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藍鈞天秀快速轉板招式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藍鈞天滿意今天表現,成功做出難度等級高的跳浪動作,一次高飛躍過兩道浪,他直呼過癮很有成就感,不過成功必須經過很多次失敗,回想之前嘗試跳浪失敗,他表示,「不到一秒時間瞬間掉入水裡,頭部朝下入水很可怕。」

玩出興趣的藍鈞天也邀大家一起來玩,還提到女兒長大後要帶著一起滑水,他說,「2020年就交給女兒了,來參加美傑仕女子滑水賽拿冠軍。」

▲藍鈞天與美傑仕總裁Thomas較量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尷尬了!「少年大谷」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

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:還好不同聯盟

快訊/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!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快訊/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!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