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北韓動物園設「狗展示館」 號稱擁有「來自世界の犬」

▲「狗狗展示館」號稱聚集「來自全世界各地」的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平壤中央動物園1959年開始營運,於2014開始翻修,在近日重新開幕,吸引了許多民眾前往參觀。園內除了一般常見的獅子、老虎、猴子等等的動物外,還增設了一個特別區域,那就是—狗狗展示館。展示館為園中最受歡迎的區域之一,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狗,凸顯出北韓人對狗的熱愛,不過也有人揶揄,這裡像是一個「超大型收容所」。

「狗狗展示館」裡有許多不同品種的狗類,除了雪納瑞、狼犬、聖伯納和西施犬,還包括美國「Tapco」公司送給前領導人金正日的查理王小獵犬,由南韓前總統金大中贈與的珍島犬,而金正恩更是「割愛」捐出貴賓狗、吉娃娃等狗隻給動物園,增添館內的豐富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報導,北韓「吃狗肉」的風氣盛行,不過由此次設立狗狗博物館顯示,北韓人十分愛狗,當地民眾觀念也正在改變,逐漸把狗當作寵物對待,而非食物。

▼整修過後的動物園門面超級氣派。

關鍵字: 北韓平壤中央動物園狗展示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