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志傑仍不想退休事 盼劉錚站穩CBA腳步

▲林志傑目前仍不去想退休一事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隨著中國CBA職業籃球聯賽「體測」展開,效力浙江廣廈的兩大台灣好手林志傑、劉錚體測數據成績也引起球迷不小討論。林志傑在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便表示,「現在還不想退休一事,作為一名老將,想在CBA賽場和年輕人競爭,就必須保持良好體態。另外劉錚第一年打CBA,最重要就是適應場上對抗性。」

包括林志傑、田壘以及新賽季即將正式挑戰CBA的劉錚,日前都已展開CBA季前體測,包括衝刺折返跑、120秒強度投籃等項目,份量相當驚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傑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便表示,「什麼時間點會想到退役,現在還不好說,現在自己能做的就是盡量保持、強化自己,努力多打幾年,想在CBA賽場和年輕人競爭,就必須有良好體態。」

至於本季將攜手拚戰的小老弟劉錚,林志傑也以學長身分給出建議,「我認為劉錚第一年得先不要著急,要先熟悉CBA,他其實有一定的個人能力,但要盡快融入球隊,盡快適應CBA的對抗。」

▲劉錚體測狀況亮眼,林志傑盼他先站穩CBA腳步。(圖/資料照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志傑劉錚CBA籃球浙江廣廈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