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童年照曝光! 抿嘴憨笑簡直是「沒眉毛的Grace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8年,育有兒子Joe和女兒Grace,對於一家妻小都非常疼愛。他2日分享小時候的照片,只見一張小臉肉嘟嘟的,對鏡頭露出傻傻的笑,表情和Grace簡直一模一樣,顯見基因的力量有多強大!

▲曹格非常疼愛女兒Grace。(圖/取自曹格臉書)

曹格2日PO出童年照片,自信表示:「其實我小時候很乖,很聽話。是一個好孩子。」他年幼時有著肉肉臉和高額頭,笑起來更是顯得臉頰圓鼓鼓,憨笑的樣子就跟Grace神似,只差不像女兒有著招牌粗黑眉毛,非常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格童年笑起來和Grace一模一樣。(圖/取自曹格臉書、吳速玲臉書)

事實上,吳速玲先前曾經透露,Grace在學校被同學取笑醜,令身為人母的她十分心疼。不過,她教育Grace:「妳的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是來自爸爸和媽媽,而且妳和哥哥都是從媽媽肚子出來的寶貝,妳和哥哥都很特別!妳要記住我們不可以批評別人外表。」高EQ的教育方式一度成為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