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沛旭連乾4杯苦茶⋯還是聽不懂《孤單北半球》

陳思璇和李沛旭猜不出答案。(圖/華視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《名模出任務》主持人陳思璇、李沛旭帶領著名模們隊到《天才衝衝衝》踢館,面對來勢洶洶的伊林名模們對上《天才衝衝衝》的黃金陣容徐乃麟、曾國城、Albee等人,濃濃的火藥味佈漫延整個攝影棚。

節目中,李懿等人被指派比「孤單北半球」讓陳思璇和李沛旭猜,但2人一連被罰了4杯苦茶還是猜不出來,音樂老師阿建老師看不下去,直接將《孤單北半球》彈出來,不過2人還是傻在原地,答案揭曉後,李沛旭提到「我真的不知道這首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懿猜出答案。(圖/華視提供)
 
此外,李懿在「你是WORD演」單元中則是意外揭露了與阿建老師的曖昧情愫,一向被大家視為「最沒用提示」的鬼牌阿建老師,竟意外的給了她助攻靈感,讓她瞬間答出正確解答,導致徐乃麟嚴重懷疑兩人之間有不可告人的關係,嚇得阿建老師直搖頭否認,趕忙撇清兩人的關係,如此舉動笑壞棚內眾人。《名模出任務》將播出時間改至每週日晚間10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