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/金智娟開唱台上慘摔!「一個轉身」跌坐地全傻眼

▲金智娟與羅大佑合唱時不慎滑倒,整個人跌坐在地上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資深歌手「娃娃」金智娟出道超過35年,2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,她演唱會上換4套服裝、與6位舞者共舞,總共演唱30首經典歌,還請來羅大佑、豹小子擔任嘉賓,帶歌迷回味出道35年的歌壇歲月,不過她與羅大佑合唱前不慎滑倒,整個人跌坐地上,令全場歌迷驚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智娟與羅大佑合唱《如今才是唯一》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金智娟請來羅大佑擔任嘉賓,兩人在台上對唱22年沒再合唱過《如今才是唯一》,雖然許久沒對唱,兩人也展現老友默契合音。不過前奏剛下準備演唱,她欲轉身面對身後樂隊,卻不慎踩到自己長裙裙擺,在舞台上滑倒跌坐在地,連她自己都嚇了一跳,不過她隨即站起來,精準抓到拍子演唱,展現穩健台風,而這也成了整場演出的意外小插曲。

金智娟透露與羅大佑第一次見面,一群好友相聚打撲克牌、麻將,他直接對她說:「天阿不賭博,那你人生要怎麼過。」結果到現在金智娟還是不懂賭博,繼續被羅大佑虧:「她完全不會賭博,妳人生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利益。」對話令全場歌迷笑翻。

▲金智娟與豹小子合跳《綠色的水滴》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另外一組嘉賓則是活躍在90年代初期的偶像男團「豹小子」,他與金智娟演唱《綠色的水滴》,還大秀舞技勁歌熱舞,令全場歌迷嗨翻,最後金智娟安可曲演唱《就在今夜》,現場歌迷站起來合唱,結束後不少觀眾熱烈鼓掌歡呼,結束演唱會。

▲▼金智娟轉身不慎跌坐在地上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