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連吃「49天」雞胸肉 乾笑3聲:現在見雞都怕雞

▲鄭秀文將在紅館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微博)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鄭秀文將於9月在紅館舉辦演唱會《Touch Mi 2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》,近日忙於彩排及拍攝新歌的MV,而她每天堅持跑步8公里來鍛鍊身體、還為了節食而連吃49天雞胸肉,笑稱「每天晚餐都吃雞,見雞怕雞。」。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鄭秀文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,每天慢跑8公里鍛鍊身體,也那麼剛好,她即將推出的新歌就以《八公里》來命名。新歌歌詞以「長跑」比喻愛情,簡直就是鄭秀文的寫照,也因此讓她愛不釋手、開心地說:「以跑8公里比喻長跑愛情,2樣都要好大的毅力和決心維繫感情關係,有一份青蔥感覺。」這首歌也讓許久未唱純愛情歌的她覺得很清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鄭秀文除了每天跑步鍛鍊身體外,為了節食也下了不少功夫,她有一天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「豐富晚餐」,結果竟是雞胸肉,而已經連續吃了49天雞胸肉的她受不了寫下「每天都是雞,見雞怕雞」,讓許多粉絲驚呼她為了體態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、非常辛苦。

▲鄭秀文與MV男主角合照。(圖/東方IC)

此次新歌MV中,鄭秀文請來男模Nathan一起拍攝,兩人從早跑到晚、從沙灘跑到大街上、從大太陽跑到下雨,在雨中和Nathan打情罵俏的模樣讓MV增添了浪漫的氣氛。

▼鄭秀文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「豐富晚餐」。(影片取自Instagram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 

Sammi Cheng Sau Man(@sammi_chengsauman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