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車震「賺錢」!見情侶車震沒鎖門 6男偷窺拍裸照劫財

▲大陸四川日前接連發生兩起活春宮男女,事後遭到歹徒強拍裸照勒索的案件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四川成都最近發生多起搶案,幾名蒙面歹徒專門鎖定「車震」男女,趁機拍下被害人的裸照之後,再藉此恐嚇取財,還威脅對方不得報警。警方最近將這群歹徒逮捕歸案,成員一共有6人。

根據《股成網》報導,上月20日接獲報案,一對情侶因為一時情慾高漲當場大玩「車震」,結果車門忘記鎖起來,正好被幾名蒙面歹徒看到,不但強行拍下裸照,還搜刮2人身上共約8000元人民幣(約台幣4萬元)等其他財物,並威脅不得報案。

沒想到幾天後,同樣的地點又發生有男女車震,又被人勒索,警方懷疑是同一批人犯案,經過一連串追查後,警方於26日在一家網咖逮捕6名嫌犯。

偵訊後發現,主嫌是一名張姓男子,平常不務正業,7月在網路上結識其他5人,決定透過搶劫來快速致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