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鬥陣特攻》第二賽季開打 新地圖「愛西瓦德」上線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Blizzard Entertainment今 (9/2) 日宣布《鬥陣特攻》競技對戰第二賽季與全新地圖「艾西瓦德」上線。競技對戰第二賽季除移除「殊死戰」、加入「競時系統」外,更改變「實力排名」,導入青銅、白銀、黃金、白金、鑽石、大師與宗師等七個階級。此外,9月10日到12日,所有PlayStation 4及有XBOX 金會員的Xbox One玩家,無須申請帳號或輸入序號,即可在「免費週末」活動期間下載遊戲並免費遊玩。

競技對戰第二賽季除移除「殊死戰」並加入「競時系統」外,亦改變實力排名、優化競技點數與強化中離懲罰等。Windows PC 平台及Xbox One領先開戰,PS4 預計將於本週接續更新,敬請期待。欲知更多競技對戰第二賽季詳情,請參閱官方部落格。

此外,9月10日到12日「免費週末」活動即將開始,所有PS4及有XBOX 金會員的Xbox One玩家,無須申請帳號或輸入序號,即可在活動期間下載遊戲並免費遊玩。免費週末活動期間,玩家能在不同模式中暢玩《鬥陣特攻》22位英雄與所有地圖,遊戲模式包括快速對戰、自訂遊戲以及當週的鬥陣爭霸;玩家也能升級並獲得戰利品,並在英雄展示廳解鎖不同的物品。若你決定購買啟元版,在免費週末中獲得的任何經驗值或物品都將轉移過去。


 

關鍵字:鬥陣特攻地圖愛西瓦德賽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