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混血感十足 22歲校花李娜照片遭「凱道連」盜用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六一二凱道正步操演活動結束3個月後,竟遭爆出盜用美女照片風波,凱道連的連長日前設粉絲團,要召募菁英計畫,還打出美女軍官牌,但PO出來的照片,其中一個就是高雄第一科大有李毓芬之稱的校花李娜!李娜被告知照片遭盜用時,也覺得莫名其妙,還說這是第一次照片被盜用,但這位有明星般的高顏值得校園美女,也因此意外再度受到大家關注。

▲「凱道連」召募新血,盜用校花李娜照片挨轟。

李娜具有混血感的外表跟標準的瓜子臉,身高162公分、體重47公斤,廣受學校男同學歡迎,更有大批死忠粉絲,亮麗的外表讓她有高雄第一科大李毓芬之稱!談到這次遭盜圖事件,她則說,「我朋友自己很生氣,私訊對方,怎麼可以盜用人家照片」,之後她也以招牌笑容回應,「一開始我朋友傳給我,還覺得滿好笑的,想說怎麼會有人盜用我的照片,因為我第一次照片被盜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照片被誤植風波,李娜第一時間還沒發現,是有好心網友提醒她,不過,現在是應用英文系四年級的她,外拍作品更被讚有名模接班人的高質感,本身也是多才多藝,早就被經紀公司相中,在學校不管走到哪,都會成為眾人目光,這回因為照片遭盜用,雖然烏龍一場,卻也因此增加曝光度。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也曾報導,李娜是《英雄聯盟》(LOL)的愛好者,但卻被同學爆料,曾因為電動沒打好竟然玩到哭,還被身旁有人拍下影片,讓人見識到她另外一面的真性情。另外,她還被爆料生活上糗事,曾經在家拿吹風機吹頭髮,卻吹到睡著、結果跌倒摔到屁股黑青,讓人覺得她有著可愛的小迷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