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哥倫比亞「特務飛鴿」 走私iPhone+USB入獄

▲▼飛鴿走私高科技產品進孔比塔監獄。(圖/翻攝自Édgar Pacheco Twitter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飛鴿不只會傳情、傳書,還可以傳送高科技產品!哥倫比亞東北部的博亞卡省(Boyaca)一名監獄警察Edgar Pacheco發現,有一隻「特務飛鴿」竟走私iPhone和USB記憶體進孔比塔監獄(Combita Prison),隨後把拆解「偷渡物」的過程錄下來。

據《New York Post》報導,當時獄警Edgar Pacheco發現獄內一隻鴿子的背上,有一龐大的包裹,後來派2名工作人員抓住,並合力用指甲鉗拆下背上的「囊中物」,看見裡面裝著高科技智慧手機和記憶體。監獄當局表示,「們正在調查派遣鴿子背後的指使者和收件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雖然這類案件很詭異,但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鴿子走私違禁品進監獄。監獄官員表示,美國中南部和南部等地區在2009和2011年也有發生類似情況,利用鳥類將古柯鹼及大麻等違禁品運入監獄內。

▼獄警拆解飛鴿走私的違禁品。(影/翻攝自Édgar Pacheco Twitter,影片可能較慢出現請稍待)

關鍵字: 哥倫比亞特務飛鴿間諜iPhoneUSB違禁品博亞卡省孔比塔監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