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社區慘遭近2萬隻雞雞糞「薰陶」 桃園民代出面調解

▲社區居民每天得忍惡臭雞糞,市議員謝彰文會勘調解。(圖/謝彰文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平鎮區東勢里富貴吉祥社區住戶,幾乎每天飽受住家附近養雞場所飼養近2萬隻雞的臭雞屎惡臭,1日由市議員謝彰文會同環保局現場勘查,要求業者改善,違反將依法處理。

居民表示,位於平鎮區快速路一段養雞場,雖領有畜牧場登記證,為合法飼養雞隻,但因緊鄰他們社區,大量的雞糞惡臭味道,隨風飄散讓他們聞之欲嘔,尤其是要下雨卻未下雨的陰天,味道更是明顯,讓他們居住品質大打折扣。

謝彰文接獲居民眾陳情,立即會同環保局勘察發現,該養場飼養1萬8千雞隻,雞舍雞糞便雖每週清理一次,但累積糞便有產生臭味影響環境衛生之虞,勸導業者加強清除雞糞便頻率並注意改善,否則依法辦理。並通知農業單位會勘並輔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