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婚禮獻唱:下次練好再來! 新郎何潤東秒傻眼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何潤東(Peter)和老婆Peggy 1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婚禮,現場星光閃閃,30多位藝人到場祝賀。蕭敬騰跟何潤東因為打球認識,彼此成為好麻吉,他親自到場給祝福,婚禮現場更被拱上台,一口氣唱了3首歌,興致一來彈起鋼琴,直接把這裡變成演唱會。

蕭敬騰何潤東婚禮嗨唱3首歌:「我下次練好再來」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蕭敬騰為了力挺兄弟,一下飛機直接趕來婚宴,被拱上台唱歌,連歌詞本都還握在手上,現場獻唱《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》以及《千言萬語》,他溫柔嗓音,讓大家都聽得如癡如醉,正要下台時,又應何潤東爸爸「無三不成禮」的人情,直接再唱一首,主持人直呼「賺到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蕭敬騰在何潤東婚禮嗨唱3首歌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蕭敬騰興致一來,直接提出自彈自唱要求,邊彈鋼琴邊演唱《Put your hands on my shoulder》,,最後更加碼彈奏《婚禮進行曲》,何潤東直接坐在旁邊聽歌,2兄弟展現好感情。不過演奏完畢,蕭敬騰感覺沒有充份準備表現不好,心急直呼「我下次好好準備再來。」此話一出讓全場噴笑。

▲蕭敬騰在何潤東婚禮嗨唱3首歌。(圖/達騰娛樂提供、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