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陳冠宇3上K掉糸井嘉男 井口資仁3下3分砲助陣

▲陳冠宇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旅日羅德左投陳冠宇1日上一軍對歐力士先發,睽違3個月後再度有先發機會,他在3局上二出局被敲出本場被打第1支安打,之後三振糸井嘉男,隊友井口資仁在3局下轟出3分砲,打完3局以6比0領先。

陳冠宇在3局上製造大城滉二打成三壘飛球出局,若月健矢打到投手前反彈球出局,被西野真弘擊成中外野一壘安打,成功讓糸井嘉男揮空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德在3局下無人出局清田育宏左外野安打、角中勝也敲出投手強襲內野安打,一出局後井口資仁轟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。

陳冠宇2局上碰上4棒T岡田,用6球讓他揮空三振,7球製造5棒伊藤光站著看球進壘三振,但花了13球讓川端崇義擊成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羅德在2局下無人出局井口資仁被保送,犧牲短打送到二壘,細谷圭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再下1分,金澤岳右外野安打又1分。

陳冠宇1局上讓糸井嘉男打成一壘滾地出局,再讓安達了一打成投手前反彈球,陳冠宇傳一壘刺殺,再讓吉田正尚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羅德在1局上利用荻野貴司左外野二壘安打,靠著推進回來攻下1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!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