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窩「枯骨堆」悲鳴!浪浪受困地洞 超大蜱蟲塞滿耳朵

▲發現米克斯的地洞非常深,比一個成人的身高還要高,狗狗根本無法脫困。(圖/網友張宸宸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莊智勝報導

致力於流浪狗結紮的網友張宸宸1日在臉書PO出照片,表示自己到花蓮誘捕流浪狗時,無意間聽到狗叫聲,循線往廢棄的地洞裡尋找,赫然發現一隻全身長滿蜱蟲及跳蚤的浪浪,窩在枯骨堆中表情相當無助,立即將其救出安置。

張宸宸受訪時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當時她往地洞內察看時,赫見一隻米克斯窩在枯骨堆中,身旁的白骨全是牠的兄弟姊妹留下來的,甚至還有沒完全腐爛的狗屍,而唯一倖存的牠也不好過,身上爬滿了蜱蟲及跳蚤,只見指甲大小的巨型蜱蟲長滿耳朵、有的還直接趴在頸部狂吸血;此外,牠的肛門口也塞滿了黑色的跳蚤,張宸宸看了相當不忍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地洞裡裡堆滿頭蓋骨,全是牠的同伴留下來的,甚至還有未腐化完全的狗屍。(圖/網友張宸宸授權提供)

張宸宸怒斥,如果這是惡意棄養,那麼那些人真的很可惡,「這個洞比我的身高還要高,你把牠丟在洞裡,不就是要牠活生生的死在那嗎?真的不喜歡狗,也不要把牠們遺棄在這種無法生活的地方!」

未來這隻米克斯該怎麼辦?張宸宸說,由於團隊計畫到花東進行流浪狗結紮,而自己只是「偵查兵」先到場支援,現在已將這隻可憐的浪浪先行誘捕安置,待明(2日)狗爸徐春水到場後會轉請他接手,提供給狗狗完善的治療及生活環境。

▼獲救的米克斯身上長滿蜱蟲、跳蚤,不知道已經在地洞生活多久。(圖/網友張宸宸授權提供)

關鍵字: 地洞枯骨米克斯跳蚤蜱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