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早日康復!《食戟》大小姐聲優「種田梨沙」因病休養

記者羅仁豪/台北報導

日本人氣聲優「種田梨沙」今(9/1)日在事務所網站上宣布因病休養的消息,病因未公開。根據事務所網站的公告,種田小姐其實日前就有持續在接受治療,然而不見痊癒徵兆,才決定專心養病。

種田梨沙於 2012 年 9 月正式開始為日本電視動畫配音,《境界的彼方》的「栗山未来」、《嗜血狂襲》的「姫柊雪菜」、《四月是你的謊言》的「宮園薰」等人氣動畫女主角都是由她獻聲配音,知名網頁遊戲《艦隊收藏》中的妙高型四戰艦也是她的代表之一,近期的作品則是美食動畫《食戟之靈》的女主角「薙切繪理奈。」

▲種田梨沙名下的女主角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種田小姐的休養期間還尚未確定,日前才傳出擔綱《蠟筆小新》小新爸爸野原廣志配音的「藤原啓治」也因病休養,希望他們可以好好保重身體,早日康復。

關鍵字:動漫種田梨沙動漫新聞聲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