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黃志芳轉任新加坡代表 總統府:確定後對外公佈

▲據政黨人士指出,黃志芳將接任駐星代表。(資料照/記者林信男攝)

記者陶本和、劉俞讌/台北報導

日前原定接任駐新加坡代表的江春男,因酒駕風波不敵外界輿論壓力,最後主動請辭,而此職位的人選仍尚未指派,不過據黨政人士指出,總統蔡英文將派任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擔任,並將新加坡作為新南向政策的指揮站。

新政府上任後力推新南向政策,舉辦活動時不但特別為伊斯蘭教徒做出特別的獎項,更是積極向東南亞國家進行「雙向」的產業投資與交流。

而黃志芳昨天才舉辦新南向政策座談會,還親自前往印度在台舉辦的「富豪趴」,雖被外界嘲諷,但表示親自參與此活動是要介紹台灣的投資環境,並鼓勵他們前來,更強調要為自己的國家「Do Something」。

要為台灣「Do Something」的黃志芳,卻傳出要接任駐星代表一職,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僅表示「相關人事目前都在規劃中,一旦有確定,就會對外公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