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點累了..」未婚媽緊抱2子燒炭亡 親友崩潰:想見最後面

▲蕭女帶2子燒炭自殺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中和區33歲蕭姓女子,昨天晚間11點多開賓士,帶著5歲女兒和2歲兒子,到烘爐地前停車場燒炭自殺,被發現時已經不幸死亡,租屋處留下遺書,「對人生感到有點累了!」 甚至在尋短前打給男友,死意堅決,據了解,她和男友交往多年,卻一直沒有結婚,是否因此想不開,還需要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蕭姓女子昨天晚間11點多,開著賓士帶著兩名幼子,到烘爐地前停車場燒炭自殺,被民眾發現報警,而她在輕生前,曾打給男友說明死意堅決,男友趕緊報警用手機定位找到人,卻已經來不及,在新店家中找到遺書,內容提到,「對人生感到有點累了,爸爸要喝少一點酒、注意身體,哥哥與女友要好好相處。」仍心繫家人。

不過警方找到人時,已經死亡多時,蕭女一手抱著女兒、另一隻手抱著兒子,炭盆就放在副駕駛座,蕭女男友到現場痛哭,據了解,兩人交往多年,生下兩名孩子,卻沒有結婚,親友聽聞消息崩潰,「我不能看嘛?我不能接受啊!」情緒非常激動,想見最後一面,而整起事件是否因感情問題輕生,又帶走無辜年幼的子女,還需要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