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和烘爐地3命!母攜2子燒炭亡 警來不及救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母親帶著2個孩子燒炭!新北市警方31日晚間接獲報案,指稱一名女子帶著2名小孩駕車到中和烘爐地附近,疑似要輕生,警消人員到烘爐地附近苦苦尋找,直到近凌晨0時才發現婦人的白色休旅車,但卻晚了一步,車上3人早已無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多時。

警方表示,晚間同仁接獲報案指稱中和烘爐地有人疑似要輕生,立即出動轄區警方及消防隊員分別搜尋,近凌晨0時才終於在停車場內找到該名婦人駕駛的白色休旅車,但車門上鎖,消防隊員立即破壞車窗將母子3人救出,但早已無呼吸心跳。

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,初步調查發現該輛休旅車並無熄火,車上還有炭火痕跡,疑似母親帶著2名孩子燒炭輕生,第一時間已聯繫家屬到場,目前仍在調查尋短原因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