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豬哥亮傳暴瘦緊急住院!兒子2度應門承認照料爸

▲豬哥亮近幾個月暴瘦,身體狀況令人擔心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)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豬哥亮驚傳緊急住院!他近幾個月明顯暴瘦,31日因病入住台大醫院,兒子謝順福則陪在病床旁照料爸爸,他坦言陪豬哥亮住院,還一度自稱工作人員,謝謝外界關心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在醫院病房內照顧爸爸,並2次應門,還一度自稱是工作人員,後來才坦言在醫院病房內陪伴照顧爸爸,並代替豬哥亮謝謝大家關心,而豬哥亮經紀公司則表示他只是抽空去打營養針,以及做例行檢查,是否跟大腸癌有關則尚未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豬哥亮曾南下拜票,當時對《娛樂星光雲》坦言吃都吃不下,胃口極差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)

事實上豬哥亮27日才為了新片《大顯神威》南下高雄拜票,當時他就對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透露自己最近胃口相當差,雖然睡得好,但吃都吃不下,身形明顯暴瘦,只能吃流質食物。他2014年開記者會坦承罹患大腸癌2期,從當時開始身體健康就走下坡,《娛樂星光雲》致電、傳訊給經紀人則還未回覆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