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深夜0:28時發生4.8地震 最高震度5級搖晃明顯

▲ 半夜0:28時宜蘭外海4.8地震,有感連抖2下驚醒東北台。(圖/中央氣象局,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地區1日凌晨零時28分發生有感地震,中央氣象局初步公布震度超過4級以上。

中央氣象局指出,這起發生於東北地區附近的有感地震,規模4.8,深度16.7公里,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34.4公里,即宜蘭外海,各地最大震度,宜蘭蘇澳達到5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各地震度,花蓮縣和平4級,宜蘭縣宜蘭市3級,桃園市三光、新北市新店、台北市信義區、南投縣合歡山、台北市、基隆市、台中市德基、桃園市、新竹縣竹東、新竹縣竹北市各為2級;花蓮縣花蓮市、新北市萬里、苗栗縣獅頭山、新北市石門、新竹市各為1級。

由於時處深夜,包括台北市、新北市及宜蘭縣準備就寢或是已入睡的民眾,有不少人都被這起搖晃明顯的地震嚇了一跳,紛紛在臉書上傳達這個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