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穿歐式中國風禮服 捨棄緊身「胸前開洞」更火辣

▲蔡依林穿Roberto cavalli早秋白色晚裝,歐式中國風的特色,靠胸前開大洞更性感。(圖/翻攝蔡依林粉絲專頁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中國風的旗袍給人的性感印象,過往都是強調「曲線」美;但周二(8/30)蔡依林出席北京「2016第十屆咪音樂盛典咪咕匯」時,以一襲義大利精品Roberto Cavalli中國風全白晚裝出席,捨棄中國風緊身形式的性感表現,反而挑上這件有中國風盤釦設計,卻以「胸前大洞」露出美胸的性感禮服。

蔡依林這套晚裝的性感露法較為西式,也才是這個義大利精品在這件早秋作品上展現的「中西合璧」設計風格。搭配近日鮮少登場的飄逸長髮直髮及旁分造型,反而為整體注入一絲典雅感,讓一身開大洞的禮服性感的更有質感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 

▲蔡依林難得再以飄逸長髮亮相,搭配性感晚裝更典雅。(圖/翻攝蔡依林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