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新科後市看旺 認購權證可期

▲華新科後市看旺,認購權證可期。(圖/記者李孟璇攝)

記者李孟璇/台北報導

華新科(2492)近年來主要是受到RF射頻元件快速成長之故,預估今年仍有機會維持「雙位數成長」,全年每股純益將落在3.5元至4元間,公司下半年營運備受看好,對此券商指出,若看好相關後市者,除了現股外也可利用權證參與行情。

華新科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88.5億元,稅後純益9.02億元,每股純益1.62元,7月合併營收15.55億元,較6月15.13億元成長2.76%,比去年同期13.97億元大增11.34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展望後市,華新科由於近幾年來改變策略,將大幅提升毛利率,公司表示,營收成長幅度雖沒有太大,但獲利表現都還不錯,依目前市況看來,下半年將比上半年好、第三季又比第二季好;法人也說,隨著被動元件開始進入旺季,且受到日圓走強影響,對被動元件產業有利。

因此在樂觀消息激勵下,華新科31日股價盤中攻前高35.5元,收盤雖留下上影線,但股價維持紅盤以上,短線個股震幅加大,對此國泰證券金融商品部建議,若看好股票的投資人,可留意如華新科59國泰(047361)、華新科兆豐63購01(049448)以及華新科國泰62購01(050128)等權證。

關鍵字: 華新科權證台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汽車零組起飛 相關認購受惠

汽車零組起飛 相關認購受惠

接下來是汽車零組件產業的起飛期,法人指出,受惠中國以及年終汽車旺季等市場行情,看好布局中國的OEM相關的零組件廠,如和大(1536)、東陽(1319)等個股,估計業績可望有所表現,建議除了現股外,也可搭配權證布局。

2016-09-01 06:30

GIS-KY旺季加持 認購權證可期

GIS-KY旺季加持 認購權證可期

受惠於蘋果即將推出新機,加上夏普訂單可期,帶動觸控面板供應商GIS-KY(6456)第三季旺季營收成長,並激勵30日股價走揚,對此券商分析,若看好相關後市表現者,建議可利用認購權證布局。

2016-08-31 06:50

麗豐-KY後市看俏 認購權證可期

麗豐-KY後市看俏 認購權證可期

麗豐-KY(4137)上半年營運不如預期,但因公司接下來在台灣擴大布局、後市看俏,激勵股價29日逆勢上揚,收漲5.77%,收在165元。對此券商建議,若看好相關表現,可利用認購權證搭配布局。

2016-08-30 06:40

太陽能政策支持 相關認購商機浮現

太陽能政策支持 相關認購商機浮現

行政院會預期將在本周四(9月1日)討論太陽光電二年計畫,希望2年內達1.44GW的發電量,法人指出,此計畫有望帶動太陽能產業商機,建議可關注如碩禾(3691)、昱晶(3514)、中美晶(5483)等相關個股表現,另外若看好相關市場,也可透過權證高槓桿的特性,參與漲跌表現。

2016-08-30 06:30

台光電後市看俏 認購權證喊衝

台光電後市看俏 認購權證喊衝

印刷電路板(PCB)廠台光電(2383),由於第三季進入PCB業客戶端的需求旺季,市場普遍預測,本季營收有機會優於第二季,加上全球行動裝置無鹵素基板用量提升,近期股價表現優異,上周五(26日)盤中已完成填息,收盤上漲5.59%,收在85元。對此券商建議,若看好其後市發展,可用認購權證擴大獲利空間。

2016-08-29 06:40

電機機械 題材認購好夯

電機機械 題材認購好夯

證交所日前針對電機機械產業舉行業績發表會,隨著公司對產業現況與展望釋出利多,讓相關行情備受期待,其中包含堤維西(1522)、宏佳騰(1599)等,近日皆有漲幅,因此法人建議,除可持續觀察現貨市場表現外,若看好相關行情,不妨也可透過權證以小博大的方式,參與相關漲跌。

2016-08-29 06:30

搶旺季行情 優選電子零組相關認購

搶旺季行情 優選電子零組相關認購

下半年為電子產業旺季,盤整近期具題材個股,除電腦及周邊產品的神達(3706)、致伸(4915)外,法人指出,也可觀察電子零組件如華新科(2492)、信邦(3023)等部分題材個股相關表現,布局上,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,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參與行情漲跌。

2016-08-26 06:30

電子旺季 相關認購擇優布局

電子旺季 相關認購擇優布局

2016-08-25 06:30

年底前鋼市展望樂觀 中鋼認購向前衝

年底前鋼市展望樂觀 中鋼認購向前衝

中鋼(2002)將在本周開出第四季盤價,由於中國大陸三大鋼廠近期價格上揚,加上財政部對大陸、韓國等地進口的碳鋼鋼板和鍍鋅鋼捲課徵反傾銷稅,市場預期,中鋼盤價有機會開平高盤,且進入傳統旺季,年底前鋼市展望樂觀,因此券商建議,若看好相關後事者,建議可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。

2016-08-24 06:40

中小型股人氣回籠 智易認購可期

中小型股人氣回籠 智易認購可期

台股上周五(19日)跌破月線後,22日在兆豐金涉洗錢利空打擊下,金融股領跌,盤中大跌超過80點,終場跌破9,000點大關,指數創近1個月新低,不過仍有部份中小型股人氣回籠,如智易(3596)等,因此券商建議,此時不妨可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。

2016-08-23 06:40

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

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

麥味登母公司揚秦(2755)今(28)日舉行法說會,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,看好營收、獲利雙位數成長,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、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,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。

2024-03-28 15:00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