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建華再中招! 主演《捉迷藏》傳尺度過激被喊卡

▲霍建華主演《捉迷藏》有傳因尺度過大,需刪減重新送審。(圖/翻攝自《捉迷藏》微博)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演員霍建華7月底迎娶林心如,婚後投入新戲《如懿傳》的拍攝工作,而他早前因主演《花千骨》身價暴漲,被大陸廣電局點名領天價片酬,近日又傳出由他主演的驚悚片《捉迷藏》因尺度過大,導致大陸審片未批需更改上映日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電影《捉迷藏》在官方微博上,發文證實上映日期將延遲。(圖/翻攝自《捉迷藏》微博)

據大陸媒體報導,由霍建華主演的《捉迷藏》傳出因尺度過大,導致大陸審片不通過,必須大幅刪減片段重新送審,因此該部電影原本預計在中秋節上映,如今的檔期將延到11月。

霍建華在早前受訪時,曾透露《捉迷藏》是他演藝生涯的重要里程碑,也是轉向大螢幕的力作,他在這部電影中飾演一名強迫症患者,有不少激烈打戲,連滾帶爬、持刀廝殺,甚至素顏露白髮,而這些辛苦拍攝的鏡頭,可能將被刪減。

►觀看《捉迷藏》預告片清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